這個木平台本來不在施工的計畫中,我當初只是純粹想說要做幾個遮光架,但是又不喜歡鋁製的感覺,所以找來木工估價,他看了一下我們家,給了我這個建議。這平台下方就是我們停車的地方,我當初是請他估個遮光罩,和木工討論了一下,他也覺得這上方若是做個平台,不但下方有停車功能,上面也可以運用,雖然價格高了不少,可是想說有個可以賞月看星星的空間也是很不錯,就做了這個平台



 


這位木工因為不包水電,所以完工後木平台是沒有燈光的,當然就要出動我老公,接電安裝電燈啦



 


上面的木雕是我的收藏,可惜小寶貝們會怕,所以我老公就把它發配邊疆,移到外面去啦



 


這個長型原木桌是我老公精挑細選,我們還去看木頭請人家做的,因為整塊木頭很重,所以請了吊車吊上來的,家人來的時候很好用


戶外椅子也換過幾次(因為風吹雨淋損壞),單椅只剩下這把還能坐,其他都資源回收去了,後來我老公自己去買了長條的木板,做了兩個長椅,這樣配起來很不錯看



 


我們家這個木平台做好後,對面鄰居也是很喜歡,後來對面幾乎整排都做了木平台,我們是屬於社區的最後面一條,所以常常有人說到了我們這一條好像到了度假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