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少倒垃圾,大部分是我老公去倒,所以長在這面外牆的九重葛我幾乎不知道有這樣茂盛,那天問我老公,這株九重葛外面開花開得如何?我老公說,開得非常漂亮,所以我忍不住到外面去看。挖賽,真的是開滿花呢!



這株是當初搬來這裡,我老媽給我的,她說我這裡有地方種,陽光也夠,花才會長的好,果然,這株斑葉九重葛也不負眾望,年年開花,花朵是有粉紅色和白色兩種。



九重葛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種,雖然它開花性很好,又不用很常澆水,但是聽鄰居說它屬陰,所以不種它 我跟我老公都不信這套,只要是覺得美,看了心情好的,我們都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