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快接近中午接到我家老大的老師打電話來,每次接這種電話都顫顫驚驚的,果然,小寶又在學校闖禍了


同學們一起玩鬼抓人,結果不知道哪個人訂的規則,說是當鬼的手要拿著樹枝,小寶當鬼,手拿樹枝,從溜滑梯滑下來的時候,樹枝正好戳到另一位同學的眼睛。唉!所以當然要趕緊去學校處理。


匆匆忙忙趕到學校,在門口遇到那位同學跟他的叔公,問了一下,他叔公說要等小朋友媽媽來,我心想那太慢了,所以撥了電話給對方媽媽,同意讓我先帶去醫院掛急診,她隨後再趕到。


到了急診,急診醫生說要兩點才有眼科,沒有儀器很難看出角膜的狀況,那時才不到一點,所以就等吧。先帶小朋友去吃飯,等媽媽來。


還好他媽媽來,看了一下說不要緊的她會照顧他,要我先回去照顧我的那兩個。對方媽媽很客氣,說孩子們在玩難免會受傷,她自己本身是護士。我才鬆了一口氣,回去再告誡小寶。即使不是故意的,造成人家傷害就是不對。


晚點我又打電話給對方,說看過眼睛了,角膜受傷還蠻嚴重的,要點藥還有吃抗生素,真的好抱歉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