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貝們越來越大了,每天跟他們擠一張床真的讓我吃不消,起床後疲勞沒消除,反而腰酸背痛,所以要準備讓他們自己睡了


床是早就買好了,只是他們不肯就範,但是,一定要訓練,否則我每天當夾心餅乾可不好玩


床墊也買好了,床單被套也去Ikea選好了,但是,看看他們房間那窗簾有點不順眼,想說自己來車一車試試


 


布是去Ikea祧的,先車羅馬簾看看


Before



After



 


看起來比較活潑些,拉起來試看看



 


然後就是另一扇窗啦,左邊是舊的窗簾,右邊是我自己車的窗簾



 


完成啦,第一次弄,還算可以啦 我還有注意到對花呢,哈哈,真是給自己拍拍手



 


再來欣賞一張,感覺上房間整個變亮了耶,雖然花了我不少工夫,但是真值得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