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後院最常見的就是貓跟小鳥,家裡附近的貓是會吃小鳥的那種野貓,鄰居常在車子底下發現貓吃剩下來的小鳥殘骸,我是只在後院見過一堆應該是老鼠的骨頭。那次,可真是把我嚇死了,因為要清理這種東西還真需要一些勇氣


六月份的時候,後院出現一隻鳥,每天都在鬼叫,一邊叫還一邊展翅,我想可能是尋偶吧。



 


準備展翅




 


展翅



 


就這樣反覆了好久,每天聽他叫,真的很好玩





 


這些照片是從家裡透過窗戶拍的,所以不是很清楚,正在拍鳥的時後,瞄到外面桌上居然躺了一隻貓,所以順便照下來了。可能連日下雨,牠就來躲雨了, 睡在我兒子的勞作盒上



 


貓和鳥的合影



 


最近越來越熱後,每天就是蟬聲不斷了,總之,熱鬧的很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