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了好久的好神拖終於在我上周回國前,到貨啦 產品上市這麼久,為啥現在才買,實在是因為在於拖把,它的價格有點高,最近拿到了個還不錯的價格,所以就給它買下去啦 還買了一個給老媽,連我老媽都稱讚不已。



這個產品喔,試用一周後,真的要誇讚一下,讓平常跪在地上擦地板的我,能夠那樣輕輕鬆鬆的拖地啦


 


主體是一個有脫水功能的水桶、外加360度旋轉拖把,真的是省力又不用讓玉手碰水



 


看到了嗎,就是這個腳踏板,控制著上頭白色的旋轉盤,讓拖把頭的水分可以脫乾,完全不用彎腰也不用動手




 


360度旋轉的拖把頭,可以輕輕鬆鬆的拖到每個角落。重點是,連沙發底下都能伸進去拖喔,這可是一般拖把做不到的呢



 


桶內有標示最高水位,只要水位不超過這裡,拖把在轉盤轉乾的時候就不會有問題



 


產品是有點貴啦,不過,能讓上班族下班省力省時,就算是物超所值啦 前天還用它來洗我的車子,平常車頂我是一定要墊個椅子才能洗得到,用了它,真的是不用其他東西啦,超推



要說到唯一缺點,就是毛髮、棉屑吸附的能力差,我都是吸完地,再擦,真的有吸不上來的毛髮、棉屑,最後再集中一處,用衛生紙拿起來,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用,尤其是對有富貴手的主婦,這個產品很推


 


上班族的我,曾經為了省力,買了一台自動吸塵器,因為效果不是很好,所以很少使用,現在,想說用它跟好神拖並用,這樣就可以美美的打掃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