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夠了,本來約不到的客戶,今天居然回信了,那麼我本來預計下午跟另一客戶開完會後,明天就可以回家的,現在又不行啦


真是快瘋啦,那客戶要我飛去上海跟他碰面,或是,等到週日也許他會回深圳,我只好等了,因為飛上海很麻煩,我工廠這裡要到機場還要快兩小時,再加上前前後後,我可能會死人吧


最煩的是,原來明天的機位取消後,要訂下週一的,居然跟我說沒有,最快要到下週四。蝦米!我哪能等到下週四,兒子們都還沒安排好呢,後來拜託同事幫我從台灣查,才訂到下週二的班機,至少比週四才能回去來的好。


總之喔!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。最好是讓我有做到生意,不然吼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