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老公最喜歡在家裡內內外外點上蠟燭,也喜歡買燭臺,我也很喜歡蠟燭的那種閃爍之美。說到這天,老公又有包裹來啦,問他是啥,他說是燭臺,我就說,要放哪裡呀,家裡已經很多燭臺了


就放樓梯間好了,他說了就去比對一下位置,再請我確認一下,然後就上牆啦 晚上點了蠟燭,看起來還不賴呢 不點蠟燭的時候,這鑄鐵的台子是個十字架的模樣,我很是喜歡





 


浴室也點上蠟燭,看起來也很不錯,在這樣的環境下做個SPA應該很有fu吧



 


蠟燭是很好的一個製造浪漫的東西,善用他,家裡也可以很溫暖又有氣氛喔
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