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友人的生日快到了,這幾天在翻前年去美國找她的照片,突然覺得好想她喔! 今年不知要送什麼禮物給她,之前已經買好了的母親節禮物也沒寄給她,想說連這次生日禮物一起寄出吧~


前年去的時候,賽事剛好結束,不過我們還是逛了一下展覽館。












 


自己已經矮了,還找斜坡最矮的地方站,真是笨



 


看完這麼多古老的車車後,我們找了一個湖邊吃中餐。這個位置是我要求換的,本來Diane要做在沒有遮陽的大太陽下,我跟她說,這樣我一年也白不回來。她說"她最喜歡曬太陽" 不過應我的要求還是坐了一個有遮陽的位置,雖然我還是覺得快要中暑了



 


Diane說這沿著湖邊蓋的都是豪宅,有錢人住的地方。一大堆遊艇




希望有一天,她也能夠來台灣,讓我好好盡盡地主之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