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算是個失敗品,因為皂液已經有點太乾了,我還是把它給捲起來,所以切皂的時候覺得有點快散掉的感覺,不過還是把她PO出來好了,因為乍看之下真的還蠻好吃的樣子


今天我老公還不忘問我說瑞士捲有無成功,我很不好意思的說,可能有點失敗 可是肯定是好洗的皂,我想鬆鬆的地方等到要洗的時候再把它搓緊就沒問題了


配方: 橄欖油、米糠油、椰子油、蓖麻油、棕櫚油


添加: 抹茶粉、精油、GSE


製作日: 20080810



P.S. 20080907 這皂已經有用過了,還不錯洗喔,洗到後來我兒子說洗後變成壽司皂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