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鄰居給了一瓶絲瓜水,因為本人屬於超懶不保養型,什麼絲瓜水敷臉之類的不適用在我身上,所以想說拿來入皂好了


快trace時加入精油及珍珠粉(這珍珠粉也是鄰居送我的),我想說入皂看看是否會有美白的效果,夏天喔!就是沒辦法,想要涼,想要白,所以薄荷腦跟珍珠粉是一定要的啦


配方: 橄欖油,乳油木果脂,可可脂,椰子油,棕櫚油,酪梨油,葵花油


添加: 薄荷腦,薰衣草精油,珍珠粉


製作日: 20080611


 


 


家裡還有一堆我之前做的MP皂,那時咖啡粉失手加了太多,去角質的效果不錯,我大兒子很喜歡,這小子從很小就開始使用浮石來磨腳底,他的腳有如四五十歲的老男人,唉!難怪這粗粗的質感令他很滿意除了他之外,其他人就不怎麼賞臉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