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朋友終於放暑假了,想說天氣越來越熱,若要等到八月再帶他們出去玩,肯定會熱昏,所以選在他們剛放假的隔周就安排出去玩,久聞宜蘭新興的民宿行業,所以這次行程就都選擇到民宿入住,體驗一下不同的旅遊



宜蘭我們選擇住在'水筠間',上網爬文了一下,感覺這間很不錯,入住之後覺得真的跟網頁介紹的一樣,並沒有很大的落差,這裡離羅東運動公園很近,民宿旁邊就有一個天然的湧泉池,很適合有小小朋友的人來住



我兒子真的好愛泡那裏的湧泉,回到家裡還念念不忘,水並不深,是名副其實的泡腳池,天然湧泉很冰涼,真的是夏天的最佳去處,本來還想去蘇澳泡冷泉的,因為有過排隊人擠人的不好經驗,所以就以這個湧泉來替代了,還好小朋友也玩得很盡興


這個池子一下去有階梯,小兒子下去時一時不察,一連摔了兩次,所以隔天再去泡的時候再也不敢一個人下去,要老爸牽著在旁邊走圈圈



我們午後太陽不那麼大的時候,騎著民宿提供的腳踏車到附近去繞繞,看看田野的風景,那裏真的是戶戶市民宿,每走幾步就一間民宿,也是特色之一,新蓋的房子也不少,想想雪山隧道也讓宜蘭改變很多~


晚上我們就到羅東夜市去逛,以前常去士林夜市逛,生了老二後就很少逛夜市了,因為要带這兩個皮蛋去逛夜市,簡直就是自討苦吃,所以這是五年來我們第一次全家逛夜市,老的小的都逛得很開心


隔天就前往花蓮了,老公喜歡背山面海的地方,所以我就選了一個背面是山,但卻可以很靠近很靠近海的民宿'海民蔚',真的是開窗就有海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浴室太小且沒有浴缸,我們一家老小最愛的就是泡泡澡,害我還帶了泡澡錠,還好在宜蘭有派上用場



兒子們看到海真的是好高興,民宿離海邊步行僅三分鐘,下午我們就到海邊走走,小朋友撿寄居蟹跟貝殼,老公撿漂流木跟石頭,我負責拍照






這趟行程不趕也沒排什麼地方去玩,純粹到處走走,感覺也很好,至少我那兩個挑剔的兒子說很好玩


改天要再去宜蘭玩一玩,有了雪山隧道,真的是很近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