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炎夏日又到了,找了市面上許多產品,小孩子的太陽眼鏡真的是選擇好少,所以決定自己從美國買回來

c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這是我爸爸傳給我的影片聯結,看了好幾次,每次看都會哭

c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愛瑞生今年夏天要滿三歲了,最近一直認真考慮讓他去上幼稚園的可行性。最主要是希望增加他與同齡孩子的相處與學習經驗,增加他的人際溝通經驗與技巧,還有更重要的,幫助語言發展。

前陣子看了親子天下關於幼稚園選校的相關報導後,也積極的找了幾家幼稚園的資料做比較。不過仔細考慮後,又有了一些不同的想法。


c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昨天早上逛到小芬家,看到了海綿寶寶香氛皂,好巧不巧被兒子們看到,就說也想要這種皂,我想了半天,我們家沒有做母模的海綿寶寶玩具呀,總不能為了這個去買吧,而且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買,所以啦,只好動到我家小小寶的紙黏土頭上啦。


c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團購的大管來了,要做什麼呢?

c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bd
  • 請輸入密碼:
小寶從上學以來,每次五支鉛筆到學校,回來不是一支不剩就是剩一支,罵也沒用,念也沒用。前陣子買了專利的寫不斷鉛筆給他,也是全在一天內搞壞,實在是忍無可忍。老師說現在孩子環境好,都不珍惜自己的東西,所以我ㄧ定要想辦法糾正他。

c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若望福音中耶穌受難的記載 十九17~30

c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bd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作者:陳書梅   出處:親子天下


c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