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預期這周要開始上班,又剛好小寶的學校有試辦學生課後留校到5:30,收費也相當便宜,一小時20元,所以我想先讓他試試看。


周一下午沒有他在家裡,好像有點不習慣,我看我是家庭主婦當久了,以前上班的時候都不太會想兒子 那天5:20就到學校門口去等,深怕他會亂跑,左等右等,看著別的小朋友都出來了,就是不見他的蹤影,心裡還是有點慌,而且還想著他是不是中午就跑出來找我....最後終於看到他們那班的老師領著學生出來,鬆了一口氣 小寶一看到我,畫面就像電視劇一樣,書包、餐具一扔,跑向我然後衝上來抱住我,整個人像無尾熊一樣夾住我,然後一陣猛親,嘴裡還說著媽媽我想死你了 這傢伙已經小二了,居然完全不怕旁人笑他,就是這樣熱情


回家路上,他一直跟我說不想留校,想要直接回家跟以前一樣,我跟他說,因為媽媽要上班,所以請他再試試看,若是不行媽媽再想辦法。他也答應我要試試看 小寶! 加加油喔



平常他中午回家,就會亂晃,然後被我叫進來寫功課。現在在學校幾乎功課都做完,可是晚上還是一樣要把沒弄得弄好,覺得真的有點累。唉!真是要慢慢來適應才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