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每次全家人出遊,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家裡種的花花草草,還記得去年去花蓮玩回來,院子裡的草花都死光了,連生命力旺盛的薄荷都像是被火燒過的焦了,所以之前去宜蘭花蓮玩之前,還是很不好意思的請鄰居幫我於不在家的這幾天幫我澆花。會不好意思的原因是,我家的花花草草實在很多,而且都不在同一處,往往澆完花都要花上大半個鐘頭,鄰居也種了不少花,若是又要澆我們家的花,實在很辛苦


種花,是一種會沉迷的興趣,每天看著花草的成長與變化,心情跟著也會好起來。


來賞賞花吧


萬代蘭



蝴蝶蘭






昆蟲在我家很常見到,後面院子還住了好幾隻四腳蛇







記得還沒搬來這裡時,有天跟老公來看看裝潢的進度,看到牆上有隻螳螂,有點驚訝,因為記得只有小時候才會在住家附近看到螳螂,長大後在都市叢林中就很難見到牠的蹤影了,所以心理很是高興,想說這裡的環境真好。


搬來之後,深刻體認到,你對環境越好,環境會回饋你更多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