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液皂庫存快用完了,想說趁還未見底時來打下一鍋液皂,兒子在家幫忙敲碎松香,讓松香比較好融。


配方: 松香、椰子油、蓖麻油


製作日: 20080716


剛Trace時



隔天就把它搓成小圓球存放保鮮盒。保鮮盒一蓋上,老公說從外面看起來像是葡萄要我不要隨便放,小孩會拿去吃我說不會啦!就抓小寶來問。小寶說"一口一個,吃了上西天"



這皂有淡淡的松香味,但是顏色很美,1:1溶水後顏色也是有松香的顏色,我就乾脆添加松精油讓他對味一下



洗碗的清潔效果比不加松香的液皂好,老公問說你這是要用來洗碗喔?我說沒有啦本來要洗頭的後來想說洗碗洗看看,他說怎麼有這種,洗頭怎麼可以拿來洗碗???


我說洗頭的我會加不一樣的精油啦,他還是一副我很奇怪的表情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